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案例 >> 糖尿病人睡眠不太好怎麼辦?

糖尿病人睡眠不太好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疑問:

  1年前檢查出得了2型糖尿病,那時候的心情十分的糟糕,感到十分的沮喪,甚至有點抑郁傾向。1年來去過不少醫院治療,情況開始慢慢出現好轉了。但是,心理上還是有很大的影響,而且睡眠質量不太好。請問,糖尿病人睡眠不太好怎麼辦?

糖尿病人睡眠不太好怎麼辦?

  解答分析:

  糖尿病是一種代謝疾病,容易引起一系列的並發症狀,對身體其他部位產生影響,例如眼病、腎病、ED、皮膚等等。糖尿病患者得知糖尿病不能根治,又有多種並發症後,唯恐自己眼要瞎、腳要爛、腎要壞等,擔心對其今後的生活、學習、求職、婚姻等產生不良影響,於是產生很多的負面影響。甚至直接影響到睡眠。

  糖尿病人睡眠不太好怎麼辦?患者要注意調節自己的身心。其實糖尿病並非如此可怕,只要早期診斷,在正規醫院接受治療,控制好血糖、血壓、血脂等,並發症是可以減少或避免的,患者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享受人生。臨床治療證明,通過治療用藥可以有效的控制糖尿病血糖,只有血糖控制改善,精神狀態才會得以改善,兩者既相互制約又能相互促進。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迷哥的睿智人生

迷哥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十歲:白淨的皮膚,儒雅的舉止,隨和的性格,健康的心態&hell

怎麼治療糖尿病合並睾丸鞘膜積液

遼寧阜新讀者王某來信說:男,45歲,7年前被確診為2型糖尿病,2006年3月又患肺結核(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