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風心病,腦血管堵塞,行動緩慢

糖尿病,風心病,腦血管堵塞,行動緩慢

糖尿病,風心病,腦血管堵塞,行動緩慢

女 | 7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老伴72歲,去年12月28日去北京垂楊柳醫院,血糖高的血糖儀都量不出來了,搶救兩天,因該院裝修,無法住院,就出院了.12月31日,早晨6點,空腹11.9,餐後兩小時17.4,因胰島素過敏,每天早飯前吃2片格列美脲,餐後2片雙胍,晚餐後2片雙胍.
2016年1月12日空腹11.9,1餐後兩小時12.6, 1月13日空腹9.8,餐後兩小時12,0; 1月14日空腹8.8,餐後兩小時13.2.    請問還需要住院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還需要住院治療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是嚴重的糖尿病,是血液中的葡萄糖慢性升高,同時可能引起急慢性並發症,表現為多尿、多食、多飲、體重下降等。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情況的還是太高了,需要加強降糖藥物,可以使用藥物:二甲雙胍、阿卡波糖、格列美脲等,或者直接補充胰島素直接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