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低於8就餓是什麼原因?

血糖低於8就餓是什麼原因?

血糖低於8就餓是什麼原因?

男 | 48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我是2005年12月查檢出血糖為15.57的,經過幾次查檢血糖都在10以上,可我以前對糖尿的幾點症狀都沒有啊,就是近一兩年身體有些明顯消瘦,才去做的查檢,最後確診為糖尿病,開始用藥。可當血糖降至7左右時,就出現了饑餓的現象,特別是在快要吃飯前,餓的就受不了,渾身突突無力冒虛汗,就得馬上吃東西,這種情況過去是沒有過的,當血糖回到8以上這種現象就沒有了,身體也沒什麼不適的感覺。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我這是糖尿病嗎?我的血糖真的不能低於8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這裡所說的血糖值都是空腹檢測的。

醫生回復: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