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晚期延長生命治療淺談

胰腺癌晚期延長生命治療淺談

胰腺癌晚期延長生命治療淺談,就現代醫學而言,胰腺癌晚期治療的現狀不容樂觀。我們知道,胰腺癌早期診斷是可以手術治療,手術後部分患者可以達到治愈的目的。但是胰腺癌手術的幾率不足12%,主要原因在於胰腺癌確診時大多已經是晚期,無法手術切除。

胰腺癌患者大多確診時已經是晚期,自然生存期很短,大多在3——6個月,尋求合適的治療方法是提高胰腺癌晚期患者生存期的關鍵!那麼胰腺癌晚期究竟該如何治療?胰腺癌晚期治療的目的是什麼?胰腺癌晚期目前的治療現狀又如何呢?

就現代醫學而言,胰腺癌晚期治療的現狀不容樂觀。我們知道,胰腺癌早期診斷是可以手術治療,手術後部分患者可以達到治愈的目的。但是胰腺癌手術的幾率不足12%,主要原因在於胰腺癌確診時大多已經是晚期,無法手術切除。而放療、化療療效對胰腺癌不敏感。小劑量的放療不起作用,大劑量放療對胰腺周圍髒器損傷大,致使患者治療後往往得不償失。化療對於胰腺癌晚期更是療效微弱,據瑞士的一項研究提示:胰腺癌晚期不論選用何種化療方案都沒有明確療效。這樣的現狀令現代醫學很無奈,也使胰腺癌晚期患者顯得無助。

近年來我們采用中藥治療胰腺癌晚期取得了重大突破。研究發現的胰腺癌特效方——茵山蓮抗癌沖劑,采用來自雲貴高原特殊的天然的抗癌中草藥組方,經過嚴格的煎煮,同時結合中醫理論,根據人體氣血經絡運行規律因時治療,針對性的抗胰腺癌治療,對於提高胰腺癌早期治愈率,提高胰腺癌尤其是胰腺癌晚期患者生存質量以及延長生存期方面取得了可喜的療效。

當然,在抗癌的道路上,我們任重道遠,我們期望每一位胰腺癌包括胰腺癌晚期患者都能擺脫病痛折磨,過正常人的生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