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怎麼治療胰腺癌才是最好的方法?

怎麼治療胰腺癌才是最好的方法?

怎麼治療胰腺癌才是最好的方法?怎樣治療才能使胰腺癌患者臨床症狀得到有效改善,如何治療胰腺癌才能有效延長患者生命?如何治療胰腺癌才能有治愈的可能?這些是每一位得知自己或家人患有胰腺癌時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問題。

如何治療胰腺癌?怎樣治療才能使胰腺癌患者臨床症狀得到有效改善,如何治療胰腺癌才能有效延長患者生命?如何治療胰腺癌才能有治愈的可能?這些是每一位得知自己或家人患有胰腺癌時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問題。

那麼究竟該如何治療胰腺癌才是最好的辦法呢?

首先,根據CT和磁共振顯像(MRI)檢查,對胰腺癌進行准確的術前評估和分級分期,考慮是否手術治療。術中探查腫瘤是否侵犯血管,有無局部或遠處轉移,選擇正確的手術方式。盡管胰腺癌手術後復發率非常高,一年生存率卻並不高的現狀,但是合理的選擇手術對於改善患者生存質量是非常有價值的。比如引流手術,對於胰腺癌出現黃疸的患者,能迅速消退黃疸,減輕症狀;對於胰腺癌腫壓迫或侵犯十二指腸、胃窦,引起惡心、嘔吐者實行胃腸吻合術,能迅速解決患者進食的問題。

胰腺癌對於放化療不敏感,臨床不建議胰腺癌患者常規采用。

熱門圖文
老人胰腺炎的原因

老人也是胰腺炎的高發人群,那麼都是那些原因引起的老人胰腺炎呢?引起老人胰腺炎的常見原因主要

忽視胰腺炎誘因導致胰腺炎反復發作

胰腺炎反復發作的原因很多,究其原因90%多的胰腺炎反復發作都是由於胰腺炎患者沒有重視胰腺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