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可以喝牛奶嗎?

急性胰腺炎可以喝牛奶嗎?

我想問下急性胰腺炎可以喝牛奶嗎?

回答:


急性胰腺炎是不可以喝牛奶的!首先急性胰腺炎發作期間是需要禁食的,什麼東西都不能吃,急性胰腺炎經過醫院治療出院後頭一個月也是最好不要喝牛奶的。

現在我們平時去看望病人最常買的禮物就是:牛奶,首先是覺得牛奶有營養,患病的人需要補充營養。

急性胰腺炎要區別於別的疾病,急性胰腺炎是不可以補的!什麼好的東西都不能吃,急性胰腺炎剛出院要遵循:低脂肪、低蛋白的飲食原則。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钼。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來源,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復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胰腺炎患者如果想喝牛奶的話,最好是在出院後1個月以後再喝牛奶,並且建議喝脫脂的牛奶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