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治療 >> 怎麼治療急性胰腺炎

怎麼治療急性胰腺炎

在生活中,急性胰腺炎症狀是以急性上腹痛、惡心、嘔吐、發熱和血胰酶增高等為特點,它的出現給大家帶來了極大的影響,那麼怎麼治療急性胰腺炎呢?下面胰腺炎治療網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怎麼治療急性胰腺炎:

  1、抑制胰液分泌和胰酶活性:山莨菪鹼和阿托品均有抑制胰腺分泌的作用,但因其口干難忍,加重腹脹,抑制胃酸分泌的制。

  2、抑制胃酸:應用h2受體阻滯苭,抑制劑,抑制胃酸分泌,減輕對胰腺外分泌的刺激,同時可減少應激性潰瘍的發生。

  3、禁食和胃腸減壓:可減少胃液和食物對胰腺的刺激,降低胰酶和胰液的分泌,使胰腺得以休息。

  4、應用抗生和抗真菌制:胰腺炎繼發感染主要是由腸道菌群移位所致,常見的致病菌為大腸埃希桿菌、銅綠假單胞菌、克雷白桿菌和變形桿菌等。

      5、中藥治療服用: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熱門圖文
治療急性胰腺炎的偏方清胰湯

清胰湯是治療胰腺炎常用的一個偏方藥劑,清胰湯主要由金銀花、柴胡,連翹、公英克,郁金、木香、

慢性胰腺炎的三個食療方

慢性胰腺炎多由急性胰腺炎反復發作導致而來,平時正常有症狀可能持續時間也不會很久,但是飲食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