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治療 >> 治療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新方法

治療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新方法

治療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新方法對患者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目前沒有很好的控制和治療方法,該新方法主要是通過糾正血液流變學異常來阻斷惡化,治療效果明顯。下面請胰腺炎治療網為您詳細介紹。

  急性壞死性胰腺炎是外科常見的最嚴重和腹部急性疾病之一,死亡率高。目前采用的饕物和手術治療不能阻止胰腺的自身消化和並發症的發生,也不能防治術後殘余胰腺的繼續壞死和繼發感染。傳統的觀點認為急性壞死性胰炎病情進行性惡化的原因是由於脂酶進入血循環。

  治療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新方法,研究人員經過4年研究發現:炎症介質和微循環障礙在輕症急性胰腺炎向急性壞死性胰腺炎演進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阻斷炎症介質的作用和改善微循環可降低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嚴重程度並提高治療效果。

  他們將研究重點放在兩個方面,一是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微循環障礙和血液流變學改變,二是通過抑制炎症介質提高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治療效果。他們對大鼠急性胰腺炎模型血液流變學進行了研究,發現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血流變學有明顯改變是該病不斷惡化的主要原因,選用有關饕物糾正血液流變學異常,可阻斷該病不斷惡習化的病理過程。在此基礎上,研究人員將試驗成果應用於臨床,通過數十例臨床觀察,上述方法可在較短時間內很快減輕病人的疼痛,緩解病情,使病人免受手術之苦。

  治療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新方法已經為您介紹,希望對您有幫助,患者如壞死性胰腺炎急性發作,要立即去正規醫院進行相關的急性壞死性胰腺炎治療,可以通過以上方法而不用經受手術帶來的痛苦。

熱門圖文
治療急性胰腺炎的偏方清胰湯

清胰湯是治療胰腺炎常用的一個偏方藥劑,清胰湯主要由金銀花、柴胡,連翹、公英克,郁金、木香、

治療胰腺炎的方法

治療胰腺炎的方法有哪些呢?胰腺炎是一種容易反復發作的疾病,尤其是在節假日的時候胰腺炎最容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