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

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

  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對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不是很了解,那麼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吧。

  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呢?

  一、控制飲食

  1.不食腌制品。

  2 食鹽攝入量少於5-6克/日,伴有腎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

  3食油以植物油為好。

  4限制蛋白攝入。對於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質每天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8克。對於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天每公斤體重0.6克。

  二、嚴格控制血糖

  1 優降糖因為作用強大,不宜使用。

  2 有腎功能減退者不宜使用雙胍類降糖藥,如二甲雙胍、降糖靈等,以免產生乳酸性酸中毒。

  3 對於有腎病者最好使用格列喹酮,因其95%經膽排洩。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治療方法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