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護理是什麼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護理是什麼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護理是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治療糖尿病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很多患者等不急就想讓病情快一點好,所以就找一些方法來治療自己的病情,可是又不知道什麼方法是可行的,那麼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些治療糖尿病的偏方護理是什麼吧。

  說起糖尿病的預防和護理,門診部副主任醫師耿紀錄有一個自己總結的“三字經”,記起來容易,用起來方便。學知識,防未然。治糖尿病偏方護理是什麼?糖尿病的治療要綜合考慮血脂和血紅蛋白的變化及自身體重等各方面因素。自我學習才有主動意識,才能養成按期檢測記錄尿糖、血糖變化的好習慣。晨起早,莫睡遲。睡眠的時間和睡眠質量對血糖變化都有影響。

  耿主任建議,春夏宜早上5∶30~6∶00之間起床,秋冬可晚些。午飯後半小時再睡,時間保證在1小時左右,晚上最晚不要超過11∶00入睡。一天總的睡眠時間保持在6~8小時即可。定量吃,花樣繁。飲食方面需要少食多餐,每天可就餐5~6次,種類多一些,使所需營養達到均衡,但水果要少吃,必需限制攝入食物的總熱量。勤動腿,多喝水。

  運動方式應當選擇散步、游泳等,運動要在餐後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進行,持續時間不宜過長,控制在30~45分鐘。運動過程中如感到口渴,可以少量多次飲水。不抽煙,少喝酒。吸煙會加速末梢神經等並發症提前出現,所以,煙必然不能抽。在饑餓和空腹狀態下飲酒,乙醇會增加葡萄糖刺激的胰島素分泌,導致餐後低血糖,所以還要避免空腹飲酒。耿主任提示,糖尿病患者把每天充斥於耳的糖尿病防治知識進行總結整理、重復記憶再用於指導自己的生活,久而久之,才能形成習慣,減少或避免並發症的出現。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治療糖尿病的偏方護理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