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快速降糖的方法是什麼?

快速降糖的方法是什麼?

  快速降糖的方法是什麼?糖尿病人為了維持血糖的穩定可以說是受盡了折磨:吃多了血糖升高,吃少了血糖偏低,對糖尿病人來說血糖偏低或偏高都會對糖尿病的病情產生大的影響,特別是血糖高,很多糖尿病人都在尋找快速降糖的好方法,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

  1、快速降糖,就是注射胰島素。注意首次注射,量的多少很難控制,所以建議住院治療。等血糖穩定,症狀緩解了,再通過藥物控制。 提醒:病史比較長了,建議做一個全面系統的檢查,以明確你現在到底處在什麼樣的病情階段以及有沒有並發症等。

  2、胃轉流手術治療糖尿病可長期有效控制血糖,糾正和緩解並發症,是目前糖尿病治療方法除“五駕馬車”外,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有效率100%,治愈率可達83%。

  3、雙c療法治療糖尿病是目前國內除了手術治療糖尿病最有效的糖尿病治療方法。雙c療法可迅速降低血糖,並使血糖長期控制在理想范圍內。血糖的有效控制可有效阻止或延緩並發症的出現,使身體重要器官免受高血糖推殘。

  血糖偏高難免會遇到突發症狀,當糖尿病人血糖偏高造成意外發生時應如何急救。

  (1) 高血糖昏迷的急救糖尿病患者由於治療用藥不夠,或是還患有其他疾病,這樣使血糖急劇增高而引起的昏迷,叫高血糖昏迷。在急救時,如果錯誤地讓高血糖患者喝糖水,等於火上澆油。高血糖時,病人會出現口渴,皮膚、口唇干燥,呼出的氣體有甜的氣味等症狀。

  (2) 高血糖的急救措施如果糖尿病人突然意識喪失的話,在一定條件下,家人應立即將病人的衣服解開,並讓病人成昏睡體位,保證呼吸道暢通。在救護車到來之前最好不作其他處置。當患者昏迷或意識喪失時切記禁止進食。

  快速降糖的方法是什麼?高血糖突發快,難預防,是糖尿病人最害怕的事情,所以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准備好預防措施,當然平時要加強鍛煉身體也是預防高血糖的有效措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