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出現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

出現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會比較的難以治療,糖尿病對患者的生活影響是非常大的,引發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最近幾年,糖尿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掌握糖尿病疾病的病因有效的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出現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

首先,我們先來對於疾病的病發的原因做一個介紹。糖尿病腎病發生的根本原因是糖尿病患者體內的血糖水平持續升高。因此,嚴格控制血糖水平對延緩和控制糖尿病腎病的發生和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

下面我們就來對於究竟該如何來進行有效地治療做一個介紹。因此,此類患者應選用以下不經腎髒代謝或很少經腎髒代謝的降糖藥進行治療:

①格列喹酮。格列喹酮是唯一不經過腎髒代謝的第二代磺脲類降糖藥。此藥可作為治療糖尿病腎病的首選藥物,其用法為:每日服1次,每次服15~120毫克,在早餐時服用。

②促胰島素分泌劑。促胰島素分泌劑是一種模擬人體生理胰島素分泌的新型降糖藥。

③噻唑烷二酮類藥物。噻唑烷二酮類藥物是一種新型的胰島素增敏劑。此類藥物可通過增加肝髒、肌肉、脂肪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來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好了,對於出現並發症的糖尿病的治療的一些基本的知識的介紹,我們就先來為大家做以上的解說,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對待,並且積極的進行治療,也真心的希望患者能夠早日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