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什麼新方法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什麼新方法

糖尿病腎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嚴重的疾病,對糖尿病腎病的出現患者要做的就是要注意一些好的治療的辦法,注意采取好的治療方法是有很大的用處的,那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什麼新方法?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糖尿病腎病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影響到人體多個器官,糖尿病腎病一旦發病,病情往往比較嚴重,而且此病的病因未明,給治療帶來一定的難度。

優質低蛋白飲食。在糖尿病腎病早期即開始給予優質低蛋白飲食,合並水腫、高血壓者應限鈉,予低鹽飲食。

有效地控制高血壓。高血壓不僅加速糖尿病腎小球損害的進展,而且加重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有效地控制高血壓可使尿蛋白排出減少,可使腎功能降低的速度減慢,可延長患者壽命,當血壓大於18.62/11.97kPa(140/90mmHg)時,應進行降壓治療。

同時,限蛋白也是治療糖尿病腎病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如果尿蛋白太多,很多蛋白就從尿裡面流走了,身體就會缺蛋白;但是如果蛋白攝入多了,身體不能很好利用,就變成廢物。

積極治療泌尿系感染。除非不得已,應嚴禁導尿。

腎髒移植。糖尿病患者進行腎髒移植效果較非糖尿病者為差,移植後的生存率及移植腎存活率均較低。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的解答,糖尿病腎病患者是要積極的做好正確的治療的方法,及時的做好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