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過後糖尿病患者要如何自護

治療過後糖尿病患者要如何自護

控制好糖尿病的病情是比較重要的事情,糖尿病患者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選擇一下好的治療辦法,糖尿病患者需要積極的選擇正確的方法進行好的治療,那麼,治療過後糖尿病患者要如何自護?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第一,了解用藥和測血糖。糖尿病人,住院期間。雖然醫護人員,會按正確的時間和方法讓病人服藥。以及了解所用的藥物,的服用方法。包括,服用時間及不良反應。有利於患者更好地控制血糖。糖尿病人,也可借此機會,充實自己。為以後的自護做好基礎。

第二,治療過後,糖尿病患者如何自護。了解平時運動強度。醫生給糖尿病人,選擇合適其的運動量及運動方式。掌握了這個運動強度,病人可以預防過度鍛煉,導致的低血糖。以後回家自護也會心裡有數。

第三,了解食物的糖指數。每天該吃多少種類及數量的飯。糖尿病人,沒有一個確切的概念。醫生會根據糖尿病人的個體情況,給其搭配合適的食物。這個時候,糖尿病人可以盡快的學習自護知識。

溫馨提醒:治療過後,糖尿病患者如何自護。糖尿病患者在治療過後,也不可掉以輕心。糖尿病人需要積極的去正規醫院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