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西藥可以有些治療糖尿病疾病嗎

西藥可以有些治療糖尿病疾病嗎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一種病,這種病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對胰島素,患者並不陌生,它屬於西藥的一種。是糖尿病患者必備的。西藥可以治療糖尿病嗎?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然而都說西藥降糖快,可是那只是暫時的,長期用有損肝腎。服用西藥別說降不下去,就是降下去也是無用的,藥力過去仍然升高,更不用說是根治。必須結合服用中藥增強體質,恢復內髒功能,自身降糖才是穩定的。病因;糖尿病是腎陰虛不能正常收蔹封藏,大量營養物質隨小便流失,導致脾虛不能正常分泌消化液[西醫稱胰島素],消化液的不足,食物,視力下降,手腳麻木:人體消瘦等並發症。特別足部容易缺血缺氧,嚴重者可導致居部壞死繼而引發全身。

而這些恰恰相反的就能在中醫上體現。中藥降糖慢,可以治本,可增強體質,恢復內髒功能,從而達康復之目的。原本中醫治療糖尿病是在近幾年被廣為流傳的,隨著一陣又一陣的環保熱風席卷而來,人們對於中醫治療糖尿病有了一個重新的看法,覺得中醫治療糖尿病除了治療之余還可以養生。最大的優點是,中醫治療糖尿病避免的長期服用西藥的副作用,避免了還沒有成熟的干細胞移植手術的危險。所以說中醫是根治糖尿病的不二選擇。

以上講解了西藥可以治療糖尿病嗎?專家提醒大家在治療糖尿病的同時,一定要注重飲食的護理。這對糖尿病的康復以及避免並發症的發生至關重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