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需及時的更換方法

治療糖尿病需及時的更換方法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發病很慢,而且很難治療的一種疾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因為糖尿病的嚴重性,很多患者在得知自己得上了糖尿病之後都會抓緊時間拿藥吃藥,那麼,治療糖尿病需及時更換方法?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治療藥物入要是降血糖的藥,而這些藥一般副作用是比較大的,任何一種降糖藥用久了都會對人體重要器官造成損傷,但糖尿病友在治療時往往忽視了長期吃藥對身體造成的傷害,也就是“藥毒”,藥毒傷害胰島、胃腸、肝腎等人體重要器官,導致全身器官衰退,產生抗藥性,整體機能下降,從而使患者一度會陷入“頻繁換藥、加量,而血糖卻依舊難以控制,並發症依舊出現”的惡性循環,也就是醫學上所謂的藥源性並發症。

經常換藥並不是最好的方式,最好的應該是更換對自己的身體更有利的方法。糖尿病人需要在傳統的“五駕馬車”基礎上,及時進行周期性清藥毒治療,才能徹底完成“血糖控制”和“並發症控制”2個關鍵目標。

由此可見,糖尿病的治療需及時,但是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很多。主要是藥物的副作用對身體的傷害。病人應該及時進行周期性清毒治療,不要因為藥物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太大的副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