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患者的治療要有目標性你了解嗎

患者的治療要有目標性你了解嗎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糖尿病及時的治療是很重要的,很多患者也是及時的治療,早的治療對患者的各方面都是有好處的,糖尿病的治療要分階段,有目標性的治療,然後根據目標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達到理想的效果,那麼,糖尿病的治療要有目標性你了解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的正常代謝。

(2)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

(3)防治酮酸症中毒等急性並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髒、眼睛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延長患者壽命,降低病死率。

(4)肥胖者應積極減肥,維持正常體重,保證兒童和青少年的正常生長發育,保證糖尿病孕婦和妊娠期糖尿病產婦的順利分娩,維持成年人正常勞動力,提高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生存質量。

糖尿病是無法徹底治愈的病,只能保持血糖的平穩,因此要有目標性的控制身體因各種原因導致的血糖升高,只有把這些目標逐一完成,糖尿病治療才會取得最大的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