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患者不宜運動治療情況有哪幾種

患者不宜運動治療情況有哪幾種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比以前多了很多,所以患上糖尿病是要小心謹慎對待這種病,因為這種病是不好治療的,運動對於糖尿病患者血糖的控制是很有幫助的,所以不同的糖尿病人選擇的運動方式不同,那麼,糖尿病不宜運動治療的情況有哪幾種?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①嚴重的心髒病變、心功能不全者,運動會加重心髒負擔。

②伴有嚴重的眼底病變者,運動量過大會加重眼底病變,增加眼底出血機會。

③伴有較重的腎病者,運動會增加尿蛋白,加重腎病。

④伴有糖尿病嚴重神經病變病人。

⑤伴有足部潰瘍者。

⑥血糖控制很差,空腹血糖在16.70毫摩爾/升以上者,暫緩運動,運動易使病情惡化。

⑦運動有可能導致血糖升高,應用磺脲類降糖藥或胰島素治療者可能導致低血糖,還可加重退行性關節病變,發生外傷。因此,在運動前要有心理准備,做好預防措施,不能盲目運動,否則運動也會帶來很多壞處。

溫馨提醒: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介紹,我們了解一些糖尿病患者不能做運動的情況。好的運動方式會輔助治療糖尿病,相反不好的運動方法則會影響病情,這還需要您做到心中有數,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