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胰島素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胰島素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上糖尿病會令病人很擔心,這種病治療起來是很困難的,一擔患上了這種病就會跟隨病人一生,所以患上這種疾病是很痛苦的,患上糖尿病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那麼,糖尿病采用胰島素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1型糖尿病患者,由於自身胰島β細胞功能受損,胰島素分泌絕對不足,在發病時就需要胰島素治療,而且需終生胰島素替代治療以維持生命和生活。約占糖尿病總人數5%。

2、2型糖尿病患者在生活方式和口服降糖藥聯合治療的基礎上,如果血糖仍然未達到控制目標,即可開始口服藥物和胰島素的聯合治療。一般經過較大劑量多種口服藥物聯合治療後HbA1c仍大於7.0%時,就可以考慮啟動胰島素治療。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醫院專家介紹,希望專家的介紹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信病情時能及時的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理,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