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引發的眼底出血有先兆嗎

糖尿病引發的眼底出血有先兆嗎

生活是美妙的,我們國家上有很多值得大家應該去觀光的地方,應多去外面接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樣心情就會開朗很多,也會少得病,那麼現在就讓我們聽一下專家是介紹一下糖尿病引發眼底出血有先兆嗎?

雖然很多眼底出血是沒有明顯症狀的,但如果出現以下情況的時候,還是應該高度懷疑是否發生眼底出血了。

(1)突破眼前一片漆黑,僅見手動或僅有光感。

(2)突然間眼前如有圓的黑影遮住,不隨眼球轉動而漂浮,正中方向注視物體完全不見,兩旁物體則模糊可見。

(3)突然眼內有如線條狀黑影向某一方向直射,進展迅速,且逐漸增多,最後遮住眼前,視物一片模糊,無法分辨。

(4)眼前出現紅光閃閃,逐漸增多,以致紅光滿目,視物不明。糖網的各個階段都可能出現眼底出血。出血可以逐漸吸收,但在其附近可能再出現新的出血。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關於糖尿病引發眼底出血的先兆,你是否對糖尿病引發眼底出血的情況有所了解呢?希望患者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並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