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的治療主要在於預防

糖尿病的治療主要在於預防

現在糖尿病在世界已經成為疾病殺手之一了,可想而知他給人們帶來的影響有多大。其實在治療上,專家們已經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都不見成效。任何的疾病都要進行預防,而糖尿病的預防也是關鍵的。只有更好的預防好了疾病,阻止疾病的產生,這樣才能讓自己遠離疾病,詳情請看下文介紹,相信對你有所幫助。

一、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一個節制,例如成年人的性生活就更加要有一個度了,另外有規律的性生活,可以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二、很多病人對糖尿病的知識不清楚,也導致對它的一些誤解,很多人認為病人一定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其實對於糖尿病病人來講,一定要控制好糖類食品的攝入,但是這也一個相對性的說法,糖尿病人不能吃糖是指日常飲食不能直接食用蔗糖和葡萄糖,果糖是可以吃的,果糖的分解不需要胰島素的參與。但是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與葡萄糖,請患者慎食蜂蜜。

三、再有很多的專家已經做出了證明,這個病與家族遺傳是有一定的關聯的,這已經被世界所公認了。另外,如果糖耐量不正常也會引起糖尿病。所以建議每年吃三個月的煙酰胺、Vb1、Vb6、甲基Vb12(彌可保)增強胰腺功能;在季節更替時吃半個月的Vc、Ve,劑量要大,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清除自由基。(也可以每年分兩段時間肌注Vb12,每次兩周,一天一支。)

糖尿病的預防對於大家來講是很關鍵的,這也讓在治療上可以達到一個好的效果帶來了幫助,另外,如果您對糖尿病的知識還存在疑問,可以咨詢在線專家,減少因治療不正確而導致的不良後果,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