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空氣質量影響糖尿病

空氣質量影響糖尿病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但空氣卻越來越差,空氣污染容易提高糖尿病的危害,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空氣污染容易提高糖尿病的危害,所謂的2型糖尿病,是各種致病因素的作用下,經過漫長的病理過程而形成的,空氣污染容易提高糖尿病的危害。

由於致病因子的存在,正常的血液結構平衡被破壞,血中胰島素效力相對減弱,經過體內反饋系統的啟動,首先累及胰島,使之長期超負荷工作失去代償能力。再繼續下去,就像強迫一個帶病的人干活一樣,最終累死。

因此,在糖尿病治療上我們不妨換一下思路,從宏觀出發,先進行血液平衡的調整,使血中致病因子消除,肅清周邊環境,有利於充分發揮血中胰島素的作用,從而間接地保護了胰島,達到了治療2型糖尿病和預防並發症的目的。

德國糖尿病中心等機構,自1985年開始對生活在德國傳統工業基地魯爾區的婦女進行了空氣污染對健康影響的跟蹤調查,1000多名參與調查的婦女年齡在54歲~55歲之間。調查結果顯示,那些生活在污染嚴重地區的婦女患2型糖尿病風險明顯比其他被調查者高。

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彼擔淙壞鞑槎韻蠖際歉九腔繼悄虿∮肟掌廴鏡南喙匦雜Ω糜胄員鹞薰亍Q芯咳嗽被顧擔鞑榭際保壞鞑槎韻蟮難檠峁允荊醋越煌ㄎ廴狙現氐厍吶匝篊3c值較高,這表明她們有隱性炎症,她們患2型糖尿病風險較高可能與其免疫系統處於較活躍狀態有關。

空氣污染容易提高糖尿病的危害,是搜狐名醫糖尿病頻道提供糖尿病的危害、糖尿病的危害預防、糖尿病的危害的治療方法等糖尿病相關醫療信息,幫助患者認識、了解糖尿病的危害,同時推薦糖尿病醫院、糖尿病的危害的治療專家等。

以上便是我們列出的詳細內容,希望對你的疾病有所幫助,祝你早日脫離病魔的糾纏,有個健康的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