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補充維生素有助於預防糖尿病.

補充維生素有助於預防糖尿病.

  (路透社醫學新聞)根據美國國家健康和營養普查 I 流行病學隨訪研究(NHEFS)的資料,成年人補充維生素可降低發生糖尿病的危險性。

  亞特蘭大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Earl S. Ford博士在5月1日出版的《美國流行病學》雜志上報道了他們的發現。

  研究者報道,對9573位年齡在25~74歲之間的美國成年人的資料分析發現,其中1010位在隨訪20年後發生糖尿病。發生糖尿病的患者中有21%在實驗前一個月中服用維生素,而未發生糖尿病者中有33.5%服用維生素。

  經多因素調整,服用維生素的研究對象的危險比為0.76,男性為0.70,女性為0.84。並且規律服用維生素的人比不規律服用的人發生糖尿病的危險性更低,提示存在劑量反應關系。

  Ford博士在論文中指出,這是僅有的關於服用維生素可降低糖尿病發病率的幾項研究之一。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端午節能吃粽子嗎?

端午節吃粽子這是大人和孩子都知道的端午節習俗。很多人在這個節日,都會一家人團團圍坐在一起吃

吃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能控制血糖嗎

血糖高的一大原因就是飲食的不合理,高熱量食物的攝入,超負荷進食碳水化合物食物,增加胰腺負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