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經常吃黃瓜降血糖嗎?

經常吃黃瓜降血糖嗎?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如果飲食能改變血糖還是比較好的。那麼,吃黃瓜能不能降低血糖呢?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很多的東西都能起到一定的降糖作用,其中黃瓜就是一種,黃瓜中的含糖量不到5%,並且裡面的纖維素也能增加一定的飽腹感,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件不錯的解餓的食品,但是黃瓜不能作為正餐使用的,還有因為黃瓜中粗纖維很多,所以偶爾生吃還是沒有事的,忌諱的就是長期的使用,它雖然能幫助攝取大量的維生素。但是使用過量還會增加胃腸的運動量。所以說我們食物中雖然很多東西都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但是確實不能食用的過量。

經常吃黃瓜降血糖嗎?

  除了黃瓜還有很多的食物都有這種功效。比如苦瓜,雖然苦,但是苦瓜卻被稱之為“植物胰島素”所以才被糖尿病患者所接受。糖尿病患者不管是什麼樣的食物都不能多吃的。而一般降血糖的食物都是涼性的。所以糖尿病患者應該要少吃的。

  對於飲食我們糖尿病要多加關注,對於血糖就更加需要關注了。

熱門圖文
低血糖的治療與飲食方法

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都是因為體內的胰島分泌太多或者是吃藥多了,那麼,如果出現低血糖應該如何治療

吃豆腐可以治糖尿病?別逗了~~~

吃豆腐能治糖尿病?  只吃水豆腐降糖不可取。豆腐分兩種,即石膏豆腐和鹵水豆腐,水豆腐是指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