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妊娠糖尿病能吃涼皮嗎?

妊娠糖尿病能吃涼皮嗎?

  涼皮是陝西地區的一道特色食品,現在已經遍及全國各地了,尤其是夏天,吃的人就更多了。無論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歡食用。那麼妊娠糖尿病能吃涼皮嗎?

  涼皮的品種還是很多的,有面粉類的、大米類、澱粉類和雜糧類的。具體來說1.面粉類:高精面粉。2.大米類:貴朝米。3.澱粉類:紅薯粉、豌豆粉、綠豆粉、澄粉。4.雜糧類:玉米、綠豆、豌豆、紅薯、地瓜、蔬菜等。由此我們可以看出它的種類繁多了,可以供不同的人的喜好和口味來選擇。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 target='_blank'>妊娠</a></a></a>糖尿病能吃涼皮嗎?

  妊娠糖尿病患者的飲食需要格外講究,以免引起血糖的升高。如果妊娠糖尿病人選擇吃面粉類、大米類、澱粉類的涼皮,熱量比較高,最好是不要食用。而雜糧類的涼皮妊娠糖尿病人是可以適量食用的。

  在這裡建議妊娠糖尿病可以食用一些這樣的蔬菜:黃瓜、韭菜、芹菜、卷心菜、苦瓜、茄子等。還需要食用一些含糖指數低的水果,例如:蘋果、藍莓、檸檬、柚子、桃等等,另外還需要攝入一些優質蛋白,吃一些瘦肉、魚類等。每天在主食上粗細搭配,在飲食做法上,盡量做一些蒸、煮、炖、焖、拌的菜。

熱門圖文
糖尿病如何調理胃腸紊亂

糖尿病患者常有的並發症之一就是胃腸功能紊亂。對於這種問題,服用中藥調理脾胃一般都有效果,但

糖尿病人每天要多次喝水、勤喝水

糖尿病人每天要多次喝水、勤喝水。糖尿病人多喝水很重要,喝水是一項輕松、簡單的事情,需要長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