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眼病如何進行局部治療

糖尿病眼病如何進行局部治療

  如何預防糖尿病眼病發生呢?糖尿病專家特別指出,糖尿病患者當視覺神經帶受到損害後,就會發生糖尿病眼病,如果處理不好,有失明或致命的危險,所以預防糖尿病眼病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預防糖尿病眼病發生呢?下面一起來看介紹。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內分泌疾病,聽起來似乎與眼睛沒有太大的關系,其實不然。目前由糖尿病引起的直接急性並發症臨床上並不多見,如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早期治療效果較好。由於病變損害的不可逆性,預防是最重要的一環,而且早期預防的花費要遠遠低於晚期手術治療的費用,療效也更佳。

糖尿病眼病如何進行局部治療

  糖尿病眼病的預防方法如何:

  1、糖尿病患者應注意地拿起檢查眼底,注意視力變化,對預防糖尿病眼病的發生,很有幫助。

  2、患者應注意積極治療糖尿病,在控制血糖的同時,還應注意控制血壓和血脂,對防止糖尿病眼病的發生也很有幫助。

  3、如果糖尿病患者已經並發了眼病,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如何預防糖尿病眼病發生呢?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有一定的了解吧。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另外專家特別提醒,一旦發現糖尿眼病患者朋友應盡早的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規范的治療,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做好預防工作,有效的防止眼部並發症的發生,以免給視力造成影響。更多關於糖尿病的問題,大家可以咨詢我們的在線專家。

熱門圖文
紫外線易誘白內障 糖友眼睛更要防曬

由於夏天紫外線強烈,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可誘發白內障、黃斑變性等疾病,對於本身眼底不太好的糖

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生病最怕的就是病還沒好,並發症卻來了。糖尿病就是一種很容易有並發症的疾病,而且糖尿病的並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