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病因主要是哪些

糖尿病的病因主要是哪些

  糖尿病的病因主要是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病因主要是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肥胖 明顯肥胖並進食後2~3小時有心慌、出汗、手抖和乏力、饑餓等低血糖症狀者,應想到是否是早期糖尿病性低血糖反應。

  2、糖尿病家庭史 因糖尿病是一種與遺傳有關的病症。直系親屬中有糖尿病病人的人,患病的可能性較大。因此,對此情況應進一步檢查確診。

  3、過早發生動脈硬化及高血壓 對過早發生動脈硬化及高血壓的年輕人或老年人出現原因不明的昏迷、高血壓、冠心病、心肌梗塞、腦血管意外等,均應想到其基礎病因有糖尿病的可能。

  4、視力減退 若原因不明的視力減退應及時就診,若發現眼底有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或白內障,則有助於診斷。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不能等到“三多一少”

預防糖尿病不能等到三多一少症狀出現,因為那個時候你已經是一個標准的糖尿病患者了。肥胖、中年

口臭與糖尿病有“瓜葛”嗎

糖尿病並發症——口臭的發病原因  1.糖尿病使內分泌紊亂,減少胰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