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塑膠罐成分與糖尿病有關

塑膠罐成分與糖尿病有關

  英國埃克塞特大學研究小組分析了1455名18歲至74歲的美國成年人的尿樣和血液,他們已把自己的研究報告發表在《美國醫學協會雜志》上。

  他們發現其中25%體內雙酚A含量最高的那些人,跟25%雙酚A含量最低的人相比,患上心髒病或糖尿病的危險要高一倍。

  不過,美國化工業組織“化學委員會”的昂特熱認為,埃克塞特大學這項調研的設計獨特,人們不能據此得出雙酚A會引起心髒病和糖尿病的結論。他說:“該報告的作者們也指出,需要做進一步的研究。”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外部專家小組,正在檢討上月發布的雙酚A安全草案報告,他們本周二將聽取雙酚A對健康影響的論證。

塑膠罐成分與糖尿病有關

  美國密蘇裡大學的薩爾和環境健康科學組織的邁爾斯認為,“這次研究應該促使美國當局采取類似加拿大政府的措施,即宣布雙酚A是‘有毒化學品’,采取行動限制公眾接觸和限制雙酚A進入環境中。”

  雙酚A被廣泛用於制造嬰兒奶瓶、塑膠水瓶和餐具,以及體育和醫藥用品。

  英國研究小組說,他們發現90%以上受調查者體內都有雙酚A,說明要避免接觸這種化學品已經很難了。

熱門圖文
簡析低血糖的危害

低血糖是一種常見的病狀,自身血糖低於正常人體水平都可以稱之為低血糖。典型的低血糖患者常表現

心髒、腎髒的健康保護傘——ARB

本文介紹一種國內外公認的糖尿病患者心髒、腎髒保護藥——血管緊張素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