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工作壓力大增糖尿病風險.

工作壓力大增糖尿病風險.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最新一項研究顯示,工作壓力大不僅會使人疲勞、緊張、脾氣暴躁,還可能使糖尿病患病率提高45%,心髒病、中風、失明和截肢的患病率風險也會提高。

工作壓力大增糖尿病風險

  德國慕尼黑流行病學研究院對5337名年齡從29歲到66歲的工作壓力大的人員進行調查研究。歷時12年的研究數據顯示,其中約300名之前身體健康的調查者患上了2型糖尿病。參與研究的卡爾拉德維希教授介紹說,目前雖不清楚高強度工作是否導致糖尿病,但它會使人體的應激激素提升,從而導致人體體內血糖的升高並破壞人體循環,對主要器官產生不良影響。

  英國糖尿病研究主管阿拉斯代爾蘭金醫生說,降低2型糖尿病患病率的最好方式是控制體重,培養健康合理的飲食和定期運動的習慣。

熱門圖文
早餐前飲用咖啡容易致血糖升高

加拿大圭爾夫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在早餐之前或在早餐時同時飲用咖啡,可能會導致血糖急速升高。 

生活習慣病糖尿病的根源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都是因為生活上的一些小毛病導致的。所以,我們要想治療糖尿病就要從生活中入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