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更年期女性注意 缺鈣也會引起糖尿病

更年期女性注意 缺鈣也會引起糖尿病

  缺鈣容易骨質疏松、腰酸背痛,很多人覺得不算是什麼大病,但女性缺鈣卻容易患上糖尿病,與一般人群相比,缺鈣的女性得糖尿病的風險更大一些。

  缺鈣的女性大都處在絕經期或產後的階段,內分泌容易紊亂,使胰島素的分泌受到影響。再加上此時的女性活動量明顯減少,容易發胖,情緒又很不穩定,經常發火、煩躁,這些都是糖尿病誘因。

  45-歲以上女性尤其注意了,在更年期影響下會使脾氣性格發生一些改變同時也會引起健康的變化,注意經常到醫院檢查血糖等做到提早預防。

  糖尿病早期信號

  視力下降

  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皮膚瘙癢

  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更年期女性注意 缺鈣也會引起糖尿病

  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等等如果已經發上以上狀況小心,糖尿病已經不遠了。那麼預防與治療糖尿病什麼最有效呢?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干上采集的樹脂(樹膠),混入其上腭腺、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

  近代研究證明,蜂膠所含有的豐富而獨特的生物活性物質,使其具有抗菌、消炎、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等多種功能,對人體有著廣泛的醫療、保健作用,現已成為各國科學研究的熱點,並成為新興的保健品倍受推崇。

  苦瓜多肽是從新鮮的專用苦瓜籽胚芽中提煉出來的生物活性成分,由17種166個氨基酸組成,與胰島素有相似的結構和理化指標,具有顯著的調節血糖效果。此研究結果相繼被多名科學家證實,這一重大科技成果得到了世界的認可,並經過大量的國內外醫院的臨床實驗證明證實。

 

熱門圖文
為什麼容易出現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發

為什麼容易出現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發?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是糖尿病終末期並發症中比較嚴重而且也

在孕期吸煙會不會引發糖尿病

糖尿病的並發症中,糖尿病腎病是最重要的了,患上糖尿病的朋友也最容易引發腎病了,當患者朋友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