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小心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

小心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

  大家知道,經常睡眠得不到正確的補充就會引出很多的麻煩,而且還會給患者帶來了勞累感,那麼,睡眠不足易患糖尿病嗎?這成了所有人所關心的話題,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研究顯示,睡眠素質差的婦女,會增加患上糖尿病的風險。

  睡眠不足也會造成肥胖,因為身體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會分泌荷爾蒙,導致人體內的荷爾蒙水平上升,人就會覺得饑餓,吃得更多。

小心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

  睡眠不足會引起腦部功能障礙,例如:精神不集中、記憶力減退、頭痛、影響工作和讀書,長期睡眠不足會引起情緒問題,如易怒、憂郁症等。

  目前針對糖尿病的治療最有效的辦法:細胞滲透修復療法。它是經過近二十年的臨床實踐研究,在充分繼承祖國醫學的基礎上,現代高科技手段融為一體,形成了獨特的“細胞滲透療法”。這一新技術的提出和臨床應用,取得了很好的療效,得到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認可,這是治療糖尿病目前最為先進,最理想的方法,也是全國患者所推薦的方法。

  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相信您看到後也有了自己的了解,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關糖尿病的知識,做到心中有數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人體過於肥胖會引起糖尿病嗎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會感覺糖尿病是一種富貴病,這主要是因為糖尿病的發生與人們不健康的生活有很大

避孕藥會導致糖尿病嗎?

現在社會,很多育齡女性都有自己的生活計劃,或是因為自身的工作原因,或是因為生活物質條件的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