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患者起病有哪些預兆呢

糖尿病患者起病有哪些預兆呢

很多人或許對糖尿病都了解,但它出現的症狀大部分人是不了解的,出現的並發症如果不及時的發現和治療是很麻煩大的,,及早的發現病情並采取治療手段十分重要。那麼,糖尿病起病有哪些預兆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口渴和多尿的症狀:病人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分量也隨之增多。因為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現的早期症狀。

2、饑餓和、多食的症狀:因體內的糖分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的先兆。

3、皮膚疾病:在糖尿病早期表現有哪些中皮膚疾病也是其中一種,糖尿病病人的皮膚抗感染力差,皮膚發癢,撓破就會感染,還有皮膚膿腫、濕疹、斑疹、肛門發癢、女性陰部不適及發癢等。

4、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等。

5、感覺神經障礙: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夜間出現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

溫馨提醒:上述就是對於糖尿病症狀的相關內容,糖尿病本身病情就比較復雜和特殊,由於發病人群廣泛,很多人都可能因為對於醫學知識的缺乏而造成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誘發糖尿病的7大病因

糖尿病(DM,DiabetesMellitus)一詞是描述一種多病因的代謝疾病,特點是慢性

解讀糖尿病“黃昏現象”

基礎胰島素分泌在體內主要受內分泌激素的調節,如生長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兒茶酚胺、胰高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