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用患者的尿液檢測出正確的血糖

用患者的尿液檢測出正確的血糖

  糖尿病現在是一種被大家都知道的病了,一般患上糖尿病它的血糖是很重要的,它直接影響患者的健康,那麼,尿液可檢測出正確的血糖嗎?這成了患者心中的疑惑,下面讓專家簡單的給我們講解一下。

  第1段尿:早上7點將尿液排盡,7點以後開始收集所排的尿,一直到中午12點。將所收集的尿混勻後測定尿糖,這個尿糖值可初步反映上午的平均血糖水平。

  第2段尿:包括中午12點之後到16點的尿液,反映下午的平均血糖水平。

用患者的尿液檢測出正確的血糖

  第3段尿:尿液可檢測出正確的血糖嗎?包括16點到21點的尿液,反映晚間睡前平均血糖水平。

  第4段尿:包括21點到次日7點的尿液,反映夜間平均血糖水平。

  以上就是專家對血糖的監測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對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有了自己的了解,望患者多加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早日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70%糖友並發胃腸運動障礙

約70%的糖尿患者存在消化間期胃腸運動障礙  隨著人類生活水平的增高、勞動強度的減少以及生

高胰島素血症和糖尿病有何不同呢?

江西省橫峰縣周先生來信:我患糖尿病已經3年了,空腹血糖12.31mmol/L,服用美吡達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