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員工上級難伺候 員工易得糖尿病

員工上級難伺候 員工易得糖尿病

  如果領導太難伺候,員工壓力大,常加班,辦公室氣氛緊張,會給員工健康造成嚴重損害。長期的壓力會引發免疫細胞基因活動發生變化,而這些變化又會促使細胞進入一種“莫須有”的抵御疾病的備戰狀態,結果導致人體內發炎,引發心髒病、糖尿病等健康問題。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研究發現,如果領導太難伺候,員工壓力大,常加班,辦公室氣氛緊張,會給員工健康造成嚴重損害。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長期的壓力會引發免疫細胞基因活動發生變化,而這些變化又會促使細胞進入一種“莫須有”的抵御疾病的備戰狀態,結果導致人體內發炎,引發心髒病、糖尿病等健康問題。

員工上級難伺候 員工易得糖尿病

  研究人員在貧困地區人口中提取了血樣,發現他們體內有處於備戰狀態的免疫細胞,而在長期有壓力的人群體內也發現了類似細胞。

  研究負責人約翰?捨瑞丹說:“面對壓力,這些細胞擁有很多相同的特征。因壓力而導致骨髓細胞變異,在白鼠實驗以及長期壓力人群中都有發現。因此這意味著,如果領導難伺候,時間長了會引發免疫系統基因變化。”

  人體精神與身體密切相關,研究已證實,長期的精神壓力會引發健康問題,但具體何種程度的壓力才能損害健康尚待研究。

熱門圖文
糖尿病與血糖密切相關

“糖尿病不是高血糖嗎,可我是低血糖,怎麼也成了糖尿病?”在臨床中剛

生孩子會帶來糖尿病嗎

妊娠有致糖尿病的作用,這主要與妊娠期孕婦體內發生的內分泌變化有關。  第一、雌激素、孕激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