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1型糖尿病對生育有影響嗎

1型糖尿病對生育有影響嗎

  有人說1型糖尿病主要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所以很多的1型糖尿病夫婦都不敢進行生育計劃。但是心裡對於孩子的渴望卻是那麼的熱切。那麼,1型糖尿病對於生育有影響嗎?

  1型糖尿病對於生育有影響嗎?下面為您具體的講解一下;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專家做了調查。調查中發現,糖尿病人的親屬比非糖尿病親屬者發病率高得多。其父或其母有糖尿病者分別為8.33%,其親胞有糖尿病者發病率為1.62-5.85%。一般認為,隱性遺傳常隔代或數代,糖尿病病人遺傳給下一代的不是病的本身,而是遺傳容易發生糖尿病的體質,即突變基因遺傳,臨床稱之為糖尿病易感性。糖尿病易感者,對胰島素的適應能力很差,極易發生糖尿病。

1型糖尿病對生育有影響嗎

  父母或直系親屬有患糖尿病者,相對於其他人易發生糖尿病,但只要在平時生活各方面注意,就會保持健康的身體。

  糖尿病與遺傳有一定的關系,但並不是必然關系。

  1型糖尿病對於生育有影響嗎?專家告訴我們,雖然1型糖尿病並不是直接由於遺傳造成的因素,但是容易發生糖尿病的體質對於年輕的夫婦來說,也還是一道難題,所以通過科學的治療方法治好糖尿病才是關鍵。

熱門圖文
小心!這四種糖尿病的症狀不易察覺

第一、食物增加  糖尿病患者症狀表現為多食症狀。糖尿病發生以後,患者因為身體內大量的尿糖丟

高度危險的糖尿病高血壓

與非糖尿病病人相比,糖尿病病人發生高血壓的比率要高出1.5—2倍。糖尿病高血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