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糖尿病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糖尿病是和泌尿系統有關的,患者在性生活方面飽受困擾,糖尿病這種疾病讓很多人生活在痛苦之中,糖尿病會降低性能力嗎?並且有上升的趨勢。糖尿病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主要有以下3個方面:

1、內分泌異常

糖尿病出現的最關鍵原因就是身體新陳代謝失控,負責調節性功能的內分泌系統毫無例外的也會受到干擾,而殃及睾丸,這樣就會造成性激素的產量銳減,陰莖勃起就失去了最核心的動力。

2、血管病變

血管內糖分太多,必然會有一部分粘附在血管壁上,血管壁糖分的增加造成血管壁的鈣化及內壁的變性,造成血管腔縮小、變窄,這就嚴重的降低了血管內的血流量。當陰莖的血液流量明顯減少時,陰莖就無法順利的完成勃起功能。

3、神經病變

糖尿病血管裡糖分過多,會導致神經纖維積累一些糖類物質,導致神經纖維的變性、腫脹,神經末梢釋放的神經介質減少,當支配陰莖勃起的神經受累後,陰莖也就無法正常勃起了。

對於心理方面的問題,注意減少出現情緒不穩,我們應該多去了解糖尿病這種疾病的相關知識,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從容的來面對這種疾病,加上運動與飲食的注意。
 

熱門圖文
需要警惕糖尿病的九大生活來源

1.吃得過飽  吃得過飽易患糖尿病,如果人吃得過飽,肝髒內“固醇調節元件結合蛋

肺功能差患糖尿病機率大

研究人員指出:“與肺部疾病有關的機體炎症狀態可能與糖尿病的發病有關。如果真是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