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也青睐年輕人原因有哪些

糖尿病也青睐年輕人原因有哪些

現在年輕人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越來的越多了,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了解這種病的一些基本的原因,注意糖尿病的病因的了解對患者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那麼,糖尿病也青睐年輕人原因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35歲的趙先生是廣告公司的業務骨干,業績年年攀升的他少不了應酬客戶和好友。每次飯局多是大魚大肉,不醉不歸。近日,趙先生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了明顯的變化:口渴,常感饑腸辘辘,人也日漸消瘦,到醫院就診,醫生說他得了糖尿病。

大多中青年“應酬族”吃得多、坐得多、動得少,加之平時不注意控制飲食,大吃大喝,容易導致營養過剩,促使胰島每天都在過度工作。久而久之,胰島負擔過重,導致血糖不能正常控制,結果在“應酬族”中糖尿病患者明顯增多。尤其是那些大腹便便的男性,更容易被糖尿病“盯上”。

“應酬族”在應酬時,可先吃些蔬菜和主食,不要空腹進食高糖分或太油膩的食物,也不要暴飲暴食,避免積聚過多熱量,使身體肥胖。另外,注意營養均衡,多吃高纖維食物,比如蔬菜、水果等,增加運動,堅持定期體檢,有糖尿病的人或糖代謝異常的人,還要定期進行血糖監測。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病因的解答方法,望糖尿病患者能夠積極的注意了解病因,及時的對病因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患者出現蛋白尿的原因

腎小球血流動力學異常  腎小球血流動力學異常被認為是糖尿病腎病蛋白尿的始動因素。糖代謝紊亂

睡眠不足也會引起糖尿病

長期以來,人們都認為睡眠只會影響腦部,芝加哥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在研究中發現,睡眠不足亦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