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造成糖尿病腎病的發生因素

造成糖尿病腎病的發生因素

糖尿病的危害是不大的,但是並發症的危害是很大的,尤其是腎病的出現,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多的傷害,那麼糖尿病腎病病因都有哪些呢?下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糖尿病腎病病因與其他慢性並發症一樣,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所致。包括血糖控制不佳、生化改變、遺傳因素、攝入過量的蛋白質、高血壓、生長激素和胰高糖素分泌過多、脂肪代謝異常、血小板功能亢進、腎髒血流動力學異常、結構異常及吸煙等。

糖尿病腎病病因包括一旦發生腎髒損害,出現持續性蛋白尿,則腎功能持續性減退直至終末期腎功能衰竭,至今尚無有效的措施阻止其發生與發展也是糖尿病腎病病因之一。

老年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腎病病因之一,應強調早期發現早期診斷及早期治療。

所以說人們在追求高質量生活水平的同時,大家應該對糖尿病腎病病因防治任重道遠,早期診斷治療糖尿病腎病及控制其高危因素,引起足夠的重視,以提人們的生命質量。

關於糖尿病腎病病因以上就是編者為大家介紹的,希望這些介紹糖尿病腎病病因能為大家了解病情提供一定的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