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什麼因素引起的糖尿病高血糖呢

什麼因素引起的糖尿病高血糖呢

糖尿病是很難應付的,一擔患上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的身體是有很大幫助的,糖尿病高血糖對人體的危害大,長期的高血糖會使全身各個組織器官發生病變,導致急慢性並發症的發生。那麼,是什麼因素引起的糖尿病高血糖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引起糖尿病高血糖原因1、過度肥胖。

引起糖尿病高血糖原因2、攝食過多甜食或含糖飲料。

引起糖尿病高血糖原因3、情緒或精神上的壓力過重。

引起糖尿病高血糖原因4、飲酒可導致低血糖,也可導致高血糖。

引起糖尿病高血糖原因5、低血糖後出現反跳性高血糖被稱為SOMOGYI現象。

以上就是對什麼因素引起的糖尿病高血糖進行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此都有所了解了。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