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檢查 >> 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是什麼

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是什麼

  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是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的嚴重並發症之一,所以對糖尿病患者來說,了解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是非常必要的,那麼針對這種疾病飛診斷方法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一、腎外表現:典型病例有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的“三多一少”症狀。輕者可無症狀。本病發展緩慢,病情發展除可累及腎外尚可累及其他器官,如動脈硬化、冠心病、視網膜病變、白內障、周圍神經病變等。

  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二、腎髒損害:早期腎損害主要表現為腎小球濾過率增加及微量白蛋白尿,可持續數年。進 一步可出現無症狀性蛋白尿,開始為間歇性,以後則為持續性。持續性蛋白尿的出現提示腎髒病變的廣泛性和嚴重性。嚴重的腎小球硬化可出現大量蛋白尿和低蛋白 血症,臨床表現為腎病綜合征,常伴有高血壓及肌酐清除率的下降。90%以上患者伴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腎病的診斷方法是什麼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所了解了,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