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有哪些嚴重的後果?

1型糖尿病有哪些嚴重的後果?

  1型糖尿病的可怕之處在於1型糖尿病給身體代謝系統帶來的破破壞,然後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並發症,對身體各個地方產生危害。1型糖尿病有哪些嚴重的後果?總體來說,1型糖尿病如果不好好的控制治療,後果將是十分的嚴重。

  1型糖尿病嚴重後果:

  感染1型糖尿病並發症為終身疾病,隨時可發生各種感染的可能,包括呼吸道、泌尿系及皮肢等急慢性感染。每當有輕度感冒時亦可使病情加重,嚴重感染時可發生中毒性休克,對於1型糖尿病並發症如果只注重感染的治療,忽視對糖尿病的診斷和治療,可造成嚴重後果應予以警惕。

1型糖尿病有哪些嚴重的後果?

  然後是最危險的後果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酮症酸中毒是1型糖尿病病人在發生急性感染、延誤診斷、過食或中斷胰島素治療時均可發生,年齡越小酮症狀中毒的發生率越高。新的病人以酮症酸中毒起病時可誤診為肺炎、哮喘、敗血症、急腹症和腦膜炎等,應予以鑒別。低血糖、血脂異常、高血壓、眼病等等。一旦懷疑有1型並發症應盡早到醫院就診。

  控制糖尿病更多的並發後果,我們有必要去了解一些1型糖尿病會出現哪些並發症。通過對糖尿病並發症的觀測,我們能及時的了解自己1型糖尿病發展到什麼地步。加強體檢也是1型糖尿病例行的事項之一,1型糖尿病需要定期的體檢來給自己的治療提供科學的依據。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遺傳指數高嗎

1型糖尿病的遺傳指數高嗎?1型糖尿病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患者都害怕1型糖尿病會危害到自己的

1型糖尿病的飲食治療指南

1型糖尿病的飲食治療主要是在治療糖尿病的基礎可選擇飲食治療。1型糖尿病的飲食治療主要是為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