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兒童一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

兒童一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

兒童也是有很多是會患上疾病的,這我們大家更是要小心了,尤其是1型糖尿病的出現會給人們照成大影響的,這病人們更是要積極的來了解最為常見的症狀表現特點,那麼,兒童一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下面咱們就一起解答吧。

1、酮症酸中毒:多以腹痛、嘔吐等消化道症狀為主要表現,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脫水,易視為急性胃炎,臨床上應提高警惕。雖體格檢查無明顯的陽性體征,但仔細鑒別有其特點。

臨床上要注意呼吸、注意脫水的程度與吐瀉的關系。在糖尿病合並酮症酸中毒往往脫水比吐瀉症狀進展快,與吐瀉的量不成正比,而且呼吸深長。遇到不明原因的昏迷和/或有上述臨床特征者及時測血糖、尿糖及酮體,不難做出診斷。

2、異常的表現:如果是嬰幼兒,多吃、多喝水的症狀可能不明顯,卻常常有整天睡覺、精神不振、夜間尿尿次數增加的現象,家長也要注意。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兒童疾病的症狀,希望家長朋友及時的了解,及早的治療疾病,讓自己的生活健康發展。溫馨提示:患有疾病,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去治療。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不同時期如何治療

1型糖尿病可分為以下四種不同的時期:  (1)急性代謝紊亂期  從出現症狀至臨床診斷多在3

硒也能防治糖尿病

有關糖尿病與微量元素關系的報道很多。研究表明,糖尿病與脂質過氧化密切相關。眾所周知,一定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