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STAR糖尿病醫學繼續教育計劃”在京啟動.

“STAR糖尿病醫學繼續教育計劃”在京啟動.

  世界著名糖尿病研究機構、丹麥Steno糖尿病研究中心與中華醫學會內分泌學會合作在華推行的“STAR糖尿病醫學繼續教育計劃”,近日在京啟動。首輪首次培訓,是針對北京地區中級糖尿病醫生進行的為期三天的專業培訓。STAR計劃由諾和諾德基金會全力支持。

  來自北京及周邊地區各醫院的百余名中級糖尿病專業醫生,得以以最直接的方式汲取業界最前沿的理論研究成果和臨床實踐經驗。由諾和諾德基金會全力支持的,在全世界范圍內推廣“STAR糖尿病醫學繼續教育計劃”,旨在通過一系列正規化、系統化的培訓,提高全球糖尿病醫師和分泌專業人員的糖尿病防治水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