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拴住人的胃 就能拴住糖尿病

拴住人的胃 就能拴住糖尿病

  在現實生活中,糖尿病患者真可謂談"糖"色變,因為傳統觀念裡,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不能治愈,只能緩解。一旦患上糖尿病,就意味著要終身服藥、注射胰島素和嚴格控制飲食。據權威資料顯示,因發病原因不明確,任何人都有可能患上糖尿病,糖尿病的患病率每年都有增加。這就是說,每個人都有患上糖尿病的可能。難道世界上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徹底治愈糖尿病?讓人不再談"糖"色變?

    拴住人的胃,可以栓住糖尿病!     把胃栓住?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這已經是被現代醫學證實的方法。栓住胃,是醫生們對"胃轉流手術"的一個通俗的解釋,"通過外科手術的方法,對患者實施胃轉流術,控制胃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從而達到緩解病情甚至治愈疾病的效果。"     醫生提醒,2型糖尿病不是終身煩惱     當你體檢發現血糖升高、尿糖升高時,你會很郁悶地走進醫院的大門;當你拿著診斷糖尿病的通知書時,會覺得眼前一片灰暗。因為社會上人們對糖尿病普遍存在誤解,認為它這是一個終身的慢性的難以治愈的疾病,一旦患上,人生將失去許許多多的樂趣。   拴住人的胃 就能拴住糖尿病     "患上糖尿病的人,特別是2型糖尿病的人,千萬別絕望。因為人類醫學科技的進步將帶給你無限的憧憬,糖尿病已經不是絕症。"吳副主任提醒廣大患者,2型糖尿病可以通過外科手術方法治愈。國外最新統計數據現實,通過在胃腸道上作文章,2型糖尿病手術治療有效率達95%,其治愈率達到83%。     一旦檢查出患有糖尿病,很多患者雖然小心翼翼、嚴格遵照醫囑進行治療,但仍要問題出現。稍不留神,血糖如幽靈般時高時低讓人心驚膽顫。更可悲的是,隨著糖齡的增加(10-15年左右),血管的並發症將顯露出來:眼底病變、糖尿病腎病、性功能消失、糖尿病足、冠心病等疾病逐漸出現。
  如何正確防"糖"、治"糖"?給出以下五點建議:     ⑴嚴格飲食控制;     ⑵堅持運動;     ⑶堅持每天藥物治療;     ⑷定期到醫院監測血糖水平;     (5)如果適合外科手術,盡量選擇外科手術根治糖尿病。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有哪些不明顯的症狀

糖尿病多發於老年人,不注意飲食的話讓糖尿病的病情得不到控制,糖尿病患者選擇正確的方法治療糖

2型糖尿病飲食指南

   糖尿病者平時要從飲食、睡眠、運動、情緒、生活起居等方面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