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什麼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2型糖尿病症狀的出現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患者要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是很重要的,那麼,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口渴、尿頻:夜間入睡,2型糖尿病患者尿頻的次數可達二十余次,頻繁的出入廁所,導致睡眠不好,容易口渴。

2、疲勞、體重減輕、虛弱:由於代謝失常,能量利用減少,氮負平衡,失水和電解質,酮症時更嚴重,患者感疲乏、虛弱無力。尤其是幼年(1型)及重症(2型)患者消瘦明顯,體重下降可達數十斤,勞動力常減弱。久病幼兒生長發育受抑制,身材矮小,臉色萎黃,毛發少光澤,體力多虛弱。但中年以上Ⅱ型輕症患者常因多食而肥胖。

3、饑餓:饑餓是2型糖尿病的症狀中的一種表現。糖尿病人常常感到饑餓吃不飽,那是因為體內的高血糖加快促進胰島素的分泌,致使食欲亢進。相反,有時糖尿病人也會食欲不振,此時要注意是否有並發症感染的情況出現。

4、皮膚瘙癢:多見於女性,在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裡,女性患者容易出現陰部瘙癢、真菌性陰道炎。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有什麼呢?以上就是關於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的相關介紹。如果大家在早期發現有類似的症狀出現,應及時的到醫院檢查診斷,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會遺傳胎兒嗎

2型糖尿病患者體內產生胰島素的能力還有,但是胰島素作用的途徑出了問題,才導致了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的胰島素治療發展進程

   在2型糖尿病呈暴發性增長態勢的今天,面對這樣一個集流行廣、增長速度快、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