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症狀給軀體帶來的傷害

2型糖尿病症狀給軀體帶來的傷害

2型糖尿病的出現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尤其是產生的症狀更是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那麼,2型糖尿病症狀給軀體帶來的傷害?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作為糖尿病急性代謝紊亂認識更為恰當,由於短時間內胰島素缺乏過量、嚴重感染、降糖藥使用不當,血糖過高或過低出現急性代謝紊亂。一般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非酮症性高滲性昏迷、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低血糖昏迷。

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糖尿病並發症是由於糖尿病及糖尿病屬血糖狀態而繼發的急性或慢性疾病以及臨床症狀,並明確指出糖尿病並發症是左右患者預後的主要因素。

感染是糖尿病患者的高血糖狀態有利於細菌在體內生長繁殖,同時高血糖狀態也抑制白細胞吞噬細菌的能力,使患者的抗感染能力下降。常見的有泌尿道感染、呼吸道感染、皮膚感染等。

通過上訴“2型糖尿病症狀給軀體帶來哪些傷害?”的介紹,希望對您的健康有所幫助!那麼對於2型糖尿病飲食你了解嗎?有2型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疾病,避免產生嚴重的並發症,更加嚴重的危害患者的身心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