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多吃藍莓蘋果預防2型糖尿病嗎

多吃藍莓蘋果預防2型糖尿病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所以很多人都害怕自己會患上糖尿病,患上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這就需要在平時多加注意自己的習慣了,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那麼,多吃藍莓蘋果預防2型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在研究開始前,所有研究對象均未患糖尿病。但在研究期間,共有1.26萬人報告患II型糖尿病。剔除其他因素後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狽⑾鄭岳遁疃嗟娜巳?即每周至少進食456克藍莓)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比吃藍莓最少的人(每月進食不足114克藍莓)低23%。每周吃至少5個蘋果者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比不吃蘋果者也要低23%。

2型糖尿病又稱成年發病型糖尿病,其特點是胰島素抵抗,即自身能產生胰島素,但體內組織對胰島素的作用不敏感,正常量的胰島素起不到正常的降血糖作用。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經常鍛煉可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飲食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