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特點具體都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特點具體都有哪些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有很多了,患上糖尿病我們就要重視一下,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跟隨著患者一輩子,而且如果不好好的治療還會引出其它的病,對於這種病專家也沒有辦法,那麼,2型糖尿病的特點具體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1、2型糖尿病多發於成年人,尤其是中老年人居多。流行病學資料表明2型糖尿病發病的年齡多在40~60歲,從40歲開始糖尿病的患病率逐漸增高,在60歲老年人中達到高峰。

2、2型糖尿病病情一般比較緩和、隱蔽,病程較長,典型的糖尿病症狀 (三多一少等)較少出現。

3、2型糖尿病患者多有家族史,個人肥胖史。

4、2型糖尿病病人往往不需要依靠使用胰島素來維持生命。但是如果使用口服降糖藥血糖控制不滿意,或者是因為急性或慢性並發症的出現,也是需要使用胰島素的。

溫馨提醒:綜上所述,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患者吃素食比較好?

2型糖尿病患者吃素食比較好?糖友們都知道,飲食調節是對糖尿病進行治療的基礎,輕型糖尿病患者

什麼叫空腹血糖受損治療

什麼叫空腹血糖受損治療  糖尿病患者最害怕的就是糖耐量受損,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