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女性胸部大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

女性胸部大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

人們在評論女人是否性感,其中最關鍵的一條就是女性的胸部是否夠大,所以很多女生為了追求性感,開始不惜花錢去做隆胸手術,那現在我們就聽專家介紹一下女性胸部大為什麼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

專家指出,肥胖是引發糖尿病的風險因素之一。不過,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狽⑾鄭勻榉看笮∮肴碇靜⑽拗苯庸亓詞乖谝讕莘逝忠蛩氐髡螅榉坑螅淨嫉诙?a href='http://tnb.xywy.com/fenlei/yx/' target='_blank'>型糖尿病的機率依然較高。

專家人員調查了9萬多名志願者。結果發現,那些在20歲時戴D或更大罩杯乳罩的女孩發展成2型糖尿病的風險,比那些在相同年齡戴A或更小罩杯乳罩的女孩大3倍。該研究結果還顯示,排除年齡、體質指數、腰圍、飲食習慣、糖尿病家族史、運動狀況和懷孕等因素後,戴B或C罩杯乳罩的女性仍比戴A罩杯乳罩的女性患糖尿病的風險高。

專家認為,胖女孩乳房發育會更早。而且,青春期容易出現胰島素抵抗升高,這還與身高迅速增加有關。

雖然引起糖尿病的原因很多,各種傳言和研究也是層出不窮,但是,專家們一致認為,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遠離糖尿病的根本。

聽了以上專家介紹的女性胸部大為什麼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應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肉類食物、多參加些體育活動,最後祝有病患者早日康復,遠離疾病的痛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