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都會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都會有哪些

糖尿病的出現在生活中看見是比較的多的,糖尿病的出現是要注意這種病對身體上的傷害,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偏方,注意治療遠離這種病的危害。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第一,紫靈芝煮水。紫靈芝片30克,10片左右,將紫靈芝片沖洗一下,泡軟,用手掰成小塊放入砂鍋中。加入三分之二的水。水加好後就可以放到火上煮了,煮到水沸騰。煮到水沸騰後不要關火,要繼續煮,煮15分鐘後,水的顏色會變得深紅。這個時候就可以過濾到碗裡喝了。

第二,蒲公英治糖尿病到野外采集鮮蒲公英(連根帶葉),連根帶葉清洗干淨,切幾刀,放在小鍋裡煮,不放鹽等佐料。水開後打入一個鵝蛋,等鵝蛋在湯鍋裡煮熟後,連葉、湯、蛋、根一起吃掉。早上吃一次,晚上不放鵝蛋再吃一次。連續7天為一個療程。

第三,西瓜皮15克,冬瓜皮15克,天花粉12克,加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半杯。用治糖尿病口渴、尿濁症效果不錯。

第四,鮮苦瓜150克加油鹽煮熟後作菜食,如用干苦瓜,可代茶飲,每日1次,用治糖尿病。

第五,黑木耳、扁豆各等分,曬干,共研成面,每次服9克,白水送服。用治糖尿病。

第六,鮮番薯葉150克,冬瓜100克,加水共煎服。用治糖尿病。也可以用 經霜棕榈子(陳舊者為佳),水煎代茶飲,用治糖尿病。服藥期禁食魚腥、肉類。

第七, 桃樹膠15~25克,玉米須30~60克,加水共煎汁飲。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偏方的解答,糖尿病的出現要注意科學正確的治療糖尿病疾病,以好的心態積極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